及巳巳巳巳

杂食家,没有雷区的温和派

【Danack】Marry Me(一发完)

秀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【比爱心】(((o(*゚▽゚*)o)))

是真 原创写手hhh

秀娘:



此文送给 @及巳巳巳巳 ,一位能力不大也不负责的原创写手hhh




  天边才刚刚泛起鱼肚白。


  Daniel感觉身边一沉,他的脑子还很清醒,他没有睁开眼睛,直到脚步声渐行渐远,空气中响起的微小的关门声传进他的耳朵,他紧闭双眼,缓慢的把手伸向床的另一边——上面只剩下划过指尖的余温。


  Daniel长呼了一口气,翻了个身一手捞过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他始终没有睁开眼,好像是不愿意承认什么事实似的强迫自己继续睡下去——好吧,Jack已经起早贪黑不知道干什么将近一个多月了。


  等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不过是睡了二十分钟,但却像是睡了一个世纪那么长,恍惚中还记得自己做了个梦,Daniel起了床,脑子还是要命的清醒着,他没打算洗漱,只是拖着步子直接打开卧室的门,把整个身子的重量都放在门框上,他透过客厅的窗户,盯着外面空无一人的街道发起呆来。


  “Daniel?”


  一个熟悉的声音钻进Daniel的耳朵。


  Daniel愣了一下转过头去寻找声源——Henley和Lula窝在沙发里,Lula手里还捏着吃了一半的曲奇饼,Henley怀里抱着电脑,屏幕散发的光把两个人的脸照得惨白,在Daniel回过神来之前Henley朝他挥了挥手,“Good Morning?”


  他一点都不好——Daniel被Henley赶去洗漱之后在心里咒骂了一句。


  “所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Daniel洗漱后坐回沙发的另的一面,朝着Henley问道。


  “Well,”Henley头也不回的伸出手捂上了Lula马上要开骂的嘴巴,在Lula的白眼下示意她继续吃自己的曲奇饼,“回来登门拜访一下。”


  “喂,”Lula重新拿了一块曲奇饼递给Henley,神神秘秘的用胳膊顶了顶Daniel的腰,“我刚刚可是看见小Jack一个人那么早就出门了,红杏出墙?”


  “你在说什么?”Daniel疑惑的皱了皱眉,“什么红杏出墙?”


  在这句话之后事情开始朝不可控制的地方发展了,因为Merritt从房间里出来了,他穿着整齐脑子似乎也是异常清醒——至少他的睁大的眼睛是这么告诉沙发上的三个人的,他走到他们面前,“这是一句来自中国的古话。”


  “你一直在偷听我们说话?”Daniel眯着眼睛,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他和Merritt共处一室房间里就会莫名其妙的多出些火药味,“你昨天晚上才一本正经告诉我们你是绅士。”


  “不算偷听,”Merritt挑衅般的歪了歪头,他坐在Daniel对面的沙发上,“我只是醒得早,恰巧听到了Jack的关门声,又听到了你们的谈话声。”


  “看来我们得告诉Dylan该换房子了,”Daniel继续硬嘴,“这里的隔音效果并不是那么显著。”


  “别转移话题!我可不止一次发现Jack早出晚归了,”Merritt猛地拍了一下茶几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Daniel,“说!”


  Merritt还没有说完。Lula激动的接过话茬,“小Jack为什么红杏出墙!”


  “为什么出去找别人?”Henley把手里的饼干扔回Lula手里,那对她来说太甜了,她继续盯着电脑,不慌不忙的开口,“该不是你不行了?”


  


  “Shut up,他没有所谓的‘红杏出墙’,”Daniel深吸一口气平复了想要脱口而出“Fuck”的心情,他绝望的闭了闭眼,干脆侧身直接躺在沙发上,“而且,这一点儿也不好笑。”


  “你不是真的不行了吧?”Lula装模作样不可置信的捂上了嘴,一副吃惊的样子,嘴角的笑却是一点也没收敛,“看来你已经无法满足小jack了。”


  Daniel在三个人的笑声里用抱枕捂住了耳朵,企图把他和那三个人烦躁的声音隔离,他倒是一点儿不怀疑Jack有没有变心这种问题,只不过他们的晚上确实跟以前不一样了,Jack一旦回到家就累的倒头就睡,只在他额头或者唇边留下几个带着爱意的轻吻。


  好吧,他不是没有想过逮住Jack问个究竟,但是该死的控制狂Atlas感觉一切都失去了控制,不过他始终没有开口——估计是因为那点可怜又别扭的自尊心。


  “振作点老兄,”Merritt微笑着安慰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你得相信Jack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
  Daniel郁闷极了,他还是想要爆粗口,他粗暴的扔开枕头,强迫自己的表情不那么难看。








  不过事情有转机又是在另一天早晨了,Daniel发现自己不再像前几个星期那样难以入眠,闭着眼睛却醒着直到早晨,但是这次他睁开眼后发现Jack好好的睡在他身边,他疑惑的扒开被子看了一眼时间:10:00am。


  于早起晚归的Jack来说算是迟到了,Daniel有些欣喜的凑近那个正在安睡的人的脸,他心满意足的亲吻上恋人的脸颊——久违的安心,但是很明显的是,除了过高的体温以外一切都很正常。


  “Jack?”Daniel担心的摇了摇床上的人,“醒醒?”


  过了好一会儿,床上的人也只是扭动着不顾身上粘腻的汗把被子裹得更紧,Jack微微皱着眉却始终紧闭双眼,Daniel凑近了也只能听见他带着鼻音的呓语和模模糊糊的气音。


  “发烧了?”Daniel满脸担心重新把手放上Jack的额头探了探他的体温,“看来我得去找Henley帮帮忙了。”


  于是他敲响了女骑士们的门,从Henley那里要到那些五颜六色的药丸,在Henley充满暗示的眼光下拒绝了Lula想要跟他同行去看发烧的Jack的要求,最终他朝着Lula挥了挥手,关门的时候差点把门拍在她的鼻子上。


  “大不了我一会儿自己去看!!!”屋子里传来Lula浑厚的咆哮,“小气鬼Daniel!”


  “大不了一会儿我不放你进来,”Daniel平静的开口,声音足够让女骑士听到却也不至于吵醒Jack,“幼稚鬼Lula。”


  等他再次回到房间时他发现Jack已经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,他匆忙的接了杯热水放在床头,把烧得厉害的Jack从床上扶起来坐着,Jack眯着眼睛凑近了打量半天Daniel的脸,慢吞吞的开口道,“Danny?”


  “难受吗?”Daniel好笑的揉了揉Jack柔软的棕发,因为粘腻的汗水,导致Jack的头发有些已经没精神的耷拉在他的额前,“我觉得我们得去医院看看?”


  “你说呢?”Jack即使迷糊着也听清了Daniel语气中的小心翼翼,他迅速缩回被子里,然后不假思索的拒绝了,“我不去,干什么都可以我就是不去医院,那里都是消毒水的味道,医生还总是摆着臭脸一副我欠了他们钱的样子,我才不去。”


  “好了,既然难受就少说话吧,”Daniel发现Jack连说话都是微微喘着气的,头上也早已经是大汗淋漓,而Henley却告诉他不能揭开被子让Jack受凉,“你确定干什么都可以?”


  Jack朝着他坚定的点了点头,“当然,只要不去医院。”


  “那就把这些药吃光,”Daniel朝他摊开手里的药丸,“看颜色应该不会苦?”


  Jack小心翼翼的从被子里探出头来,暼了一眼那些药丸,喉结滚动了一下,身子还往后缩了缩,“不,我不要。”


  “不要?”Daniel看到自己的恋人这般难受也是有些束手无策,他的Jack不喜欢去医院也不爱吃药,这是前几年就领教过的,不过他总是有办法让他的病好起来的,“不吃…我就亲自喂你?”


  “你别……你离我远点,说不定会传染给你的,”Jack看见Daniel一下子近在眼前的脸,Daniel的手上捏着药丸,看样子是准备随时往用嘴喂给他,他轻轻推了推Daniel整个前倾的身体,“…大不了我吃就是了。”


  Daniel看见Jack结过他手里的水杯和药丸,也看见了Jack满是嫌弃的眼神,Jack闭着眼睛一副一去不返的样子把药丸扔进自己嘴里,抬起水杯就一饮而尽,Daniel拍了拍他的背,“慢慢喝。”


  “就让我这么呆着吧,我自己就能好起来的,相信我。”Jack胡乱抹了一下嘴又缩回了他的被窝里。


  Daniel打算暂时放弃继续要他去医院的要求,把Jack露在外面的手握在自己手里,他认真的看着Jack,“你不打算跟我解释一下这一个月?”


  “这一个月?”Jack极力想装作听不懂他在说什么的样子,他想把手抽出来却被Daniel更用力的握住,“本来……想在今天给你个惊喜,看来是没机会了?”


  “告诉我吧?”Daniel的声音突然温柔得不像话。


  “好吧…好吧不要这样看着我,”Jack最受不了这个了,他在Daniel腻得要死的、充满爱意的眼神下举手投降了,“你真的想知道?”


  “真的,”Daniel又肯定的重复了一遍。


  “好吧…”Jack重重的叹了口气,他垂着头像个颓废的孩子那样不敢看着Daniel的眼睛,“你知道…我只是觉得,也许我们之间是时候该在对方手上套上戒指了?所以我只是想……想用自己的名义去赚钱买枚戒指送给你,而不是以四骑士的名义,就只是我,只是Jack。”


  Daniel愣住了,他敢确信在听到“戒指”后他就什么也听不见了,至少在遇见Jack之前,他从没想过自己能有一段稳定的恋爱关系,因为有无数粉丝前仆后继朝他涌来,不过现在除了眼前的人,一切都不再有意义了。


  Jack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“…Danny?”


  “嘘……别说话,”Daniel轻轻拂开Jack软软搭在额前的发,他凑上去抵住他的额头,闭上眼睛仿佛还能听见Jack胸腔里剧烈的心跳,不过他快分不清那到底是谁的了,不过一切都还好,这个人就在他面前。


  “Hey,Danny…我…”


  “这很好…Jacky…这样很好,”Daniel伸出一根手指抵在Jack唇边,然后他只是慢慢睁开眼,他只看见了Jack带着温柔笑意的眼睛,就好像是看见了全世界。


  “不,我是想说…”Jack用被子底下突然伸出手来,Daniel也只是不经意间一瞥,他看见Jack手上捏着一枚戒指,朴素的银白色外圈,乍一看实在是看不出什么十分特别的地方,内里镶着字,不过Daniel没看清。


  顿时间两个人好像知道对方要做什么似的,Jack匆忙的坐起来掀开身上厚重的被子,Daniel却抢先一步一把从Jack手里拿过戒指牢牢的攥在自己手里,“扑通”一声就举着戒指单膝下跪。


  “Shit!”Jack愤恨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,“被你抢先了,那可是我的戒指!”


  Daniel无辜的耸了耸肩,用最虔诚的语气开口道,“Jack……Will you marry me?”


  还没等Jack开口,门突然打开的声音让两个人的动作同时停下了,Lula一手拉着Henley一手拉着Merritt,尴尬的笑了笑,“嘿嘿…我们只是来问候一下。”


  “…我说认真的,”Daniel捏了捏眉心,“屋子的隔音真的很糟糕。”


  “是你下跪的声音太大了,”Merritt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,一本正经的反驳道,“你们连下跪求婚也要抢着吗?”


  “好了闭嘴吧!”Lula甚至已经开始激动的跺脚了,只有Henley一言不发的站在一边,脸上却带着微笑,“Jack快点答应他啊!”


  两个人仿佛也重新想起来自己要结婚一样恍然大悟,Daniel重新正回身子,“你愿意吗?”


  Jack突然低下头微笑起来,“Yes”


  那声音很轻很轻,但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听得很清楚,Daniel缓缓的把戒指套上他的无名指,庄严得像是套上了自己的一生那般。


  “Yoooooooooooo!!!!”房间里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。


  “闭嘴啊隔音效果很差的!”Daniel和Jack捂上了他们耳朵——手却紧紧的牵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“Jack你知道那天其实是七夕吗?”


  “什么…七夕?”


  “中国的情人节。”


  “(//∇//)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我换了一个正经的标题hhh


(//∇//)

评论

热度(38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